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优优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粉魚乖乖】保养面面俱到,早春护肤进行时  

2014-03-18 11:50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粉魚乖乖】保养面面俱到,早春护肤进行时 - 粉鱼乖乖 - 优优的博客

春天总能让人有种新生的喜悦,因为刚经历一个严冷的冬季,我们的皮肤总算可以放松下来好好的护理啦。有微风,暖阳,绿柳,还有美丽的心情,当然洋溢笑脸的同时也不忘了为皮肤增强点营养大餐,内调外养依然是粉鱼皮肤护理的主题,这次晒的是古尔莎玫瑰精油,欧莱雅葡萄籽系列,还有一直在喝的欧菲丽胶原蛋白,早春护肤保养还要面面俱到,hiahia~

开春的时候皮肤干燥,我就开始拿出我的玫瑰法宝,古尔莎玫瑰精油,它是玫瑰面部精油里最高品级的,蕴含100%高纯度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和天然植物精华,功效真心可圈可点。能促进细胞再生,玫瑰成份还能让皮肤白晳有弹性,紧致水润有光泽。心灵功效是可以安抚情绪,营造甜密浪漫的气氛。生理功效调解月经周期,促进新陈代谢,提高免疫力。总之这一瓶精华油真心好处多多呀~

 打开盖子就能闻到诱人的玫瑰香气,话说玫瑰精油不知用过多少瓶,但是那一股子浓郁的精油味闻起来真心没啥好感,而古尔莎玫瑰精华油的玫瑰香味儿特别纯正,淡淡的很纯净的玫瑰香,闻着就有一种安逸的舒心感。


印象里的 玫瑰精油都需要挤于基础油里才能用在面部皮肤,而古尔莎的这瓶玫瑰精华油则是可以直接涂在面部的,免去勾兑的麻烦。它的质地比想象中的精油要轻盈的多,涂 在皮肤上稍加按摩后就被完全的吸收进去,表面没有存在感,只留下淡淡的自然光泽,按摩的过程也能感觉到她软软的轻盈质地,用后皮肤明显变嫩变滑,一点都不 油腻,像粉鱼这样标准的混合皮也可以轻松驾驭~

 最近一直在用这瓶水水,L’OREAL欧莱雅葡萄籽系列的精华膜力水,平时用过的各种功效的水水,而这瓶水则兼具几大功能,不仅能长效的保湿,更能超强抗氧化,还能光学遮盖,隐匿瑕疵,最适合干燥缺水的初老肌肤使用。

 

它的质地很清润,用指腹推开就特别清爽的漫延开来,有淡淡的果香,轻轻拍打会迅速的吸收进去,用后皮肤明显变水润,而且肤色有很大的提亮变白,补水的第一步做好,后续产品才更好吸收~

再来看看这瓶水凝乳,它里边含有双重透明质酸,保湿效果比普通的水效果更好,而且其中的法国孚日山矿泉水成分还能够激活皮肤天然保湿屏障,让皮肤保湿效果加倍~
 

凝 乳状的质地,触感超水超细腻,涂在皮肤上特别软嫩,吸收的速度也超快,用后皮肤的纹理明显变淡,好像每个细胞都喝饱水的感觉,摸上去嫩嫩的又充满弹性。而 且其中的葡萄籽成分可以帮助皮肤摆脱氧化引起的暗沉和干燥,皮肤会有变亮和变白晳的节奏!这瓶面霜适合所有肌肤使用,如果是干皮的话就建议使用膜力水+保 湿精华+水凝乳,而且这瓶水凝乳完全可以叠加使用,它的清爽质地绝对不会让你有负担感,吸收起来也不费力。

萧冷的冬天已走远,又迎来湿漉漉的烦愁早春。作为一个稍微懒的女人,粉鱼可不想出门运动。哎,既要滋补又不想运动,这可为难住了粉鱼。不过还好,欧菲丽燕窝饮可是粉鱼的秘密武器。粉鱼喝了快两年啦。。至于效果嘛,嘿嘿,皮肤的肤质改善可是看得见摸得着的~~~

每天晚上,粉鱼总会惯性的在睡觉之前喝上一瓶。这样吸收比较快喔。喝久了就慢慢发现,无论是白天上班对着电脑,还是晚上追韩剧到三更半夜,脸上也不会出现太 多的油脂。除此之外,燕窝还有安神助眠的效果,即便是熬夜,也能睡得很沉,不会有那种半睡半醒恍惚做梦的感觉。就说上次吧,妈妈夜里起来去卫生间,结果把 桶从楼上踢下去,居然没把我震醒。我都觉得自己快变成猪了~~~

喝了两年的欧菲丽燕窝,感想真的好多。以前梳头的时候总能梳出一团的头发,差点就成了尼姑。好在喝燕窝居然得到了改善,头皮也不怎么痒了。这应该是燕窝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吧。现在一头飘逸的头发,想去做什么样的发型都没问题咯。哈哈~~~而且每次理发师都夸我发质好。我都不好意思啦。。。


这个一箱10瓶,每瓶50ML 它的口感略浓稠,微甜,金橙色的液体,口感微甜,略感浓稠,虽然有点偏贵,不过喝起来放心又有效,我也就不怎么心疼啦。女人嘛,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!

 so欧菲丽燕窝胶原饮一定要坚持喝下去,保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健康的生活习惯,持之以恒的内外调养,这样才会有好效果

粉鱼私人微信:pinkfish919

欧菲丽胶原蛋白燕窝饮地址:这里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11)| 评论(3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